3C資訊

雙插槽、19,500mAh!Mophie推可充Macbook的行動電源

DC POWER plug DC 電源連接器 DC JACK

近年來具備 USB-C 連接埠的筆電愈來愈多,不少行動電源廠商也因應 USB-C 可支援更大功率的充電特色,開發出可充相關裝置的行動電源。其中 Mophie 在近期也推一款具備 USB-PD 認證的「尿袋」USB-C XXL,除了具備 19,500mAh 的大電量外,主要特色當然是能充筆電。

雙插槽、19,500mAh!Mophie推可為Macbook的行動電源。(圖/翻攝自官網)

這款行動電源在外型設計上不似一般產品採金屬外型設計,而是以較為耐用的紡織包覆,可抗刮之餘,天冷摸到也不會像金屬材質的被冰到;另外,機身也配有 USB-C 和 USB-A 2.4A 雙充電埠,幾乎市面上所有裝置(甚至任天堂 Switch)都能充。

▼機身設有一只 USB-C 與 USB-A 連接埠,除了可充 Macbook 外,也具備所謂優先充電機制。連接電源充電時,會先將電力導向要充的產品,充飽後才會充行動電源,藉此提升充電效率。(圖/翻攝自官網)

雙插槽、19,500mAh!Mophie推可為Macbook的行動電源。(圖/翻攝自官網)

USB-C XXL 最大的亮點,就在於支援 30W 功率(USB-A 為 5W),可充 12 吋 Macbook 或是新款 Macbook Pro 之餘,主打 19,500 mAh 的電量,官方也宣稱可提供 iPhone 7 Plus 66 小時、12 吋 Macbook 約 14 小時的電量,可說相當有凍頭,不過官網未公佈重量外,售價 149.95 美金,約合台幣 4,560 的售價也有些高價。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802/98026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