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蘋果春季發表會時間點曝光!外媒爆這款iPhone將大升級

蘋果春季發表會再有進一步消息,外媒披露,今年首場發表預計在3、4月之間舉行,且有機會公開搭載5G及新晶片的iPhone SE系列機型。

MacRumors報導,知名科技記者Mark Gurman日前表示,據了解,蘋果今年首場活動將在短短幾個月內推出,可能落在3至4月之間,搭載5G的新一代iPhone SE手機將是發表會上的重點。

報導指出,去年因疫情關係,蘋果沒有舉行春季發表會,但蘋果仍在官網上更新產品,包括新款MacBook Air、iPad Pro及第二代iPhone SE機型。

而除了新一代iPhone SE有望在今年首場春季發表會亮相外,先前外媒也披露,搭載M1 Pro和M1 Max晶片的新款27英寸 iMac和高端Mac mini都有機會同時公開。

不僅如此,Mark Gurman也爆料,今年蘋果的開發者大會(WWDC)將會維持線上方式進行,此外,關於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8將搭載體溫感測器市場傳言,Mark Gurman則說:「最近關於此功能的討論趨緩,不清楚是不是有望在今年推出,還是會被延遲。」

資料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110002390-260412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