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Windows 8.1 明年1月10日終止支援

繼Windows 7之後,,微軟將在2023年1月10日終止對Windows 8.1的支援,也不會再銷售付費支援服務。

微軟表示,到明年1月10日,所有技術支援及軟體更新都不再提供,明年大限之後,持續使用Windows 8.1可能會增加企業的安全風險,以及無法滿足法規要求。微軟補充,視Office版本不同,屆時Windows 8.1電腦上的Office使用經驗也會不同,例如Microsoft 365長期會出現穩定性及效能問題。

Windows 7在2020年1月14日終止支援時,因應許多企業及政府機關仍然還在用,,允許企業花錢購買為期3年(到2023年1月終止)的支援服務。不過微軟提醒,並不會針對Windows 8.1提供ESU。

微軟建議用戶執行Windows 8.1電腦應升級到受支援的Windows版本,像是Windows 10或11。一般而言,執行Windows 8.1的電腦不太可能滿足Windows 11的最低規格要求。規格不足以執行Windows 11者,微軟建議換新電腦。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但如果真的Windows 8.1硬體達到Windows 11的規格要求,又直接升級Windows 11的話,也會有問題。微軟警告原有App得重新安裝,甚至升級新版本,而且由於磁碟內容會被覆寫,檔案、資料及設定都必須搬移。因此微軟建議採階段升級,先升級到Windows 10(包括Home及Pro版),再升級到Windows 11。

值得注意的是,Windows 10的支援將到2025年10月14日。

,截至今年5月,全球桌機電腦中,Windows 8.0及8.1還有1.36%及3.06%的市占,不過還在用Windows 7的電腦比例高達13.03%。

來源鏈接:https://www.ithome.com.tw/news/151603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