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Windows 11 為經常需要開啟大量應用的人開測工作列新功能

有些人習慣或是需要一口氣在電腦上開啟很多應用程式,但在切換時,現在的 Windows 11 工作列好像不是那麼方便。現在 Windows 11 在測試版本中導入了一項新功能,讓你可以更直覺地操作與切換一大堆的應用程式,讓你不必在下排的眾多圖示中一個個張大眼睛找。

Windows 11 為經常需要開啟大量應用的人開測工作列新功能

在剛釋出到開發者頻道的 25163 預覽版中,微軟為 Wiondows 11 加入一個新的工作列功能,在工作列右側最末端上加入一個折疊圖示(三個點),如果你有開啟大量應用程式的需求時,可以透過按下這個按鈕來查看目前正在運作或固定在工作列上的任何其他應用。被折疊起來的應用會以疊加另一個小欄位的方式顯示在該按鈕正上方,有點像目前位於任務列的右側有一個小的向上箭頭圖示,按兩下以查看其餘內容的系統托盤。這項工作列欄折疊功能允許與工作列本身相同的應用圖示交互顯示,這表示你可以固定應用等。它也不會太過喧賓奪主,當你從中選定一個應用程式或點擊它時,這個小視窗就會自動消失。

另外一項功能就是針對「鄰近分享」的調整,Windows 11 用戶不僅可以利用原本舊有的透過藍牙將檔案共用到其他設備功能,還更廣域的擴展,讓用戶可以利用對 UDP 的支援,將檔案共用到連接同一個網路上的其他電腦中。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作業系統中的共享視窗也得到了改進,將 OneDrive 列為可用選項,允許你將檔案直接共用到雲端服務,並在其他需要的設備上下載獲取。

針對 Microsoft 商店也有些改進值得注意,其中包含讓你在瀏覽和搜尋時可以更輕鬆查看價格的顯示方式,簡化查找遊戲不同版本的過程等。

另外,微軟還對大量的錯誤進行修復,包含檔案管理員、工作列、輸入、小工具、即時字幕等出現的問題,如果你想要閱讀關於 25163 預覽版的完整細節,可以到中查閱。

對於喜歡使用大量應用程式的人來說,工作列折疊是一個有用的工具,設計上看起來很合理,對於缺乏螢幕空間的人來說,也是一個福音,否則在使用多個應用程式時可能會更容易遇到麻煩。共享新功能雖然重要性不是那麼高,但它們值得擁有,目前可能你用不到,但聊勝於無。關於錯誤修復,很高興看到微軟在大家最常用的檔案總管下更多功夫,以修復使用分頁時的記憶體佔用和拖曳分頁時的崩潰問題。

 

 

Windows 11 為經常需要開啟大量應用的人開測工作列新功能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