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USB Type-C會成為顯示行業的下個風口嗎?

USB Type b Connector USB 2.0 CONNECTOR USB

USB Type-C會成為顯示行業風口嗎

相對於手機來說,顯示器的更新換代一直以來較為緩慢。一方面,是由於手機相對於顯示器而言耗損速度較快,另一方面,手機技術革新較快,更有0LED這種全新的屏幕技術吸引用戶的體驗,而顯示器僅僅是通過一味地提升屏幕尺寸和解析度,顯然無法真正刺激到消費者的痛點。

USB Type-C 會成為顯示行業的下個風口嗎?

兩年前「曲面」、「電競」剛剛火爆的時候,這些前所未見的新鮮名詞刺激了一波顯示器的更換熱潮,而到了現在,這兩者對於消費者的刺激已經趨於平緩。尤其是在進入數字生活的時代之後,傳統顯示器的交互方式就顯得太過於單一了,僅僅能夠與用戶產生視覺交互已經不能滿足大家日益增加的需求。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921/23962206.html

USB Type-C會成為顯示行業的下個風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