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Netflix 訂閱人數首度下降,明年或許將嚴格限制「家庭共享帳號」

身為全球影音串流平台龍頭之一的 近日公布 2022 年第一季報告,報告中的一大亮點,就是 Netflix 的訂閱人數與 2021 年第四季相比,少了將近 20 萬,甚至預估未來還會損失更多。

Netflix 在 2022 年第一季結束後公布了最新的報告,報告中指出,Netflix 的整體收入成長有著明顯放緩的趨勢,儘管在 2022 年第一季結束後,Netflix 的全球訂閱人數還有 2.2 億左右,依舊領先其他影音串流平台。

不過即便如此,Netflix 對於未來的訂閱趨勢仍然無法樂觀看待,報告中也表示,未來的訂閱人數可能還會繼續下降,預估 2022 年第二季整體訂閱數會下降 2 百萬人。

Netflix 提出 3 大可能原因導致訂閱數下降

針對訂閱數的下降,Netflix 在報告中提出了 4 大可能的原因,包含了:

  • 串流媒體競爭力變大
  • 使用家庭共享帳號的人越來越多
  • 俄烏戰爭導致俄羅斯業務停止

Netflix 或許將推出低價、有廣告方案

Netflix 表示,越來越多的串流平台加入這個環境,導致競爭越來越劇烈,包含 在內的其他平台,甚至推出更便宜的訂閱方案吸引使用者加入,因此 Netflix 也考慮效法,推出較平價但是有廣告的訂閱方案,一來可以增加訂閱數,二來也可以增加廣告收益。

整頓非同住者使用家庭共享方案的情況

此外,早在去年就有報導 Netflix 將要開始整頓不合規定的「家庭共享帳號」使用,Netflix 發現有越來越多非同住者使用家庭帳號來觀看 Netflix,這也是導致訂閱數無法有效起色的原因之一,Netflix 目前已經在智利、哥斯大黎加、秘魯 3 個國家進行相關的測試,讓非同住但使用家庭共享帳號的使用者額外多支付一些費用才能夠繼續收看 Netflix 的內容。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在去年也傳出 Netflix 在測試相關的限制功能,,才能夠順利登入。

這些消息都在在顯示 Netflix 目前正積極努力想要解決家庭共享帳號被濫用導致訂閱者、收益下降的問題。

俄烏戰爭導致業務停止

報告中也指出,俄羅斯與烏克蘭開戰後,Netflix 停止了在俄羅斯的業務,導致 Netflix 在俄羅斯境內的訂閱數少了 700,000 人。

Netflix 持續保持多元化發展

Netflix 也表示,將會持續不斷地開拓更多元的計畫,包含持續製作更多原創影集,以及….等,期望利用更多不同的特色吸引更多新使用者的加入。

      

 

Netflix 訂閱人數首度下降,明年或許將嚴格限制「家庭共享帳號」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