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Netflix這數據太慘 公司高層被嚇壞!將對「共享帳號」開刀

Netflix周二盤後公布今年第一季財報,全球訂戶數減少20萬戶,且公司警告第二季將再流失200萬戶,營運前景敲響警鐘,此狀況使得Netflix盤後股價崩殺逾25%,而為了扭轉頹勢,Netflix也讓步考慮提供有廣告但較低價的訂閱服務,盼藉此增加公司獲利的機會,同時針對非同住親友共用帳號的狀況進行處理。

CNBC報導,Netflix全球用戶數呈現下滑,第一季總用戶為2.216億戶,比上一季2.218億戶還少20萬戶,是2011年10月後首次出現全球用戶衰退的狀況,不僅如此,Netflix更預期本季會再流失200萬訂戶,將是公司上市以來最慘的一年。

Netflix為了改善此狀況,先喊出未來會採取有效策略打擊非同住親友共用帳號的狀況,Netflix聯合創辦人、現任執行長Reed Hastings更透露公司將研擬有廣告的低價方案提供給對價格比較敏感的用戶選擇。

事實上,Reed Hastings長年以來一直抗拒在Netflix上增加廣告,如今態度出現改變,他對外表示,「我一直反對廣告的複雜性,並且非常喜歡訂閱的簡單,儘管我很喜歡這一點,但我更喜歡消費者有更多選擇,能夠讓希望以更低價格且具有廣告容忍度的消費者獲得他們想要的東西,是很有意義的。」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報導指出,若此方案成真,將提供Netflix廣大的獲利潛力,尤其現階段Netflix面臨串流市場的激烈競爭、猖獗的共享帳號情形、通貨膨脹及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等利空因素。

Reed Hastings強調,「我沒有很懷疑這種策略(低價廣告方案)是否有效,很明顯的是,這種策略對Hulu有效,HBO做到了,迪士尼也打算這樣做。」

此外,Netflix強調,全球有超過1億人與非同住親友共用帳號,光是北美就多達3000萬人,未來會加強打擊此狀況,另外,串流媒體市場競爭激烈,各國又開始解封回歸戶外活動,都影響Netflix的訂戶成長表現。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20002457-260412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