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Netflix宣布:非同住者共享帳號要收費 這3地區先實施

透過OTT平台追劇、看綜藝節目是許多人重要的休閒娛樂,不過接下來可能要付更多的錢才能享受到服務,國際影視巨頭Netflix將針對非同住用戶共用帳號收費,預計先從秘魯、智利和哥斯大黎加開始實施,尚未確定此政策是否會擴及全球。

目前台灣Netflix的月租費依方案不同落在270至390元之間,其中高級方案390元可提供4個不同裝置同時觀看,因此許多人會共用帳號平分月租費,官網雖明文禁止這項行為,但始終沒有祭出罰則。

事實上,去年就曾傳出Netflix會嚴格禁止非同住用戶共用帳號,如今官方並不會禁止此事,只是要開始加收共用帳號的費用。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在Netflix的新政策下,標準及高級方案用戶,能夠加入兩個非同住者成為子帳戶,且每個子帳戶都擁有自己的個人資料和密碼,目前傳出加收的費用約落在2至3美元左右(約新台幣60至85元)費用多寡將因使用者所在地而有所差異。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全球疫情進入後期,各大影視集團都推出OTT平台競爭,使得Netflix的用戶成長放緩,去年第四季新增用戶為830萬人,不如市場預期的840萬人,且公司預計今年第一季新增用戶為250萬人,甚至遠低於分析師預測的一半。Netflix股價今年以來已重挫超過4成,周四收在357.53美元,歷史高點則落在去年下半年的700美元左右。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317002878-260412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