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Mobile C31 跨界演繹 精彩加乘~

MICRO-USB CONNECTOR MINI-USB CONNECTOR USB USB 連接器

Mobile C31 瞬間擴充 即刻備份

瞬間擴充 即刻備份

具備標準USB Type-A(USB 3.1 Gen 1)、Type-C雙傳輸介面,適用於搭載USB Type-C連接埠的智慧型手持裝置與電腦間進行更快速方便的資料傳輸,成為跨裝置傳輸的最佳橋梁。且Mobile C31提供最高達128GB的儲存空間,可立即擴充新型裝置容量。

引領潮流 Type-C介面

新一代傳輸埠USB Type-C將成為未來市場主流!USB Type-C接頭除了可應用在更輕薄的裝置之外,其採完全可逆設計,正反皆可插拔,可提供更加便利的使用經驗。

360°旋轉不掉蓋 菱紋璀璨設計

360度旋轉式帽蓋設計只要指尖輕推即可使用,不但可避免帽蓋收納或遺失所造成的麻煩不便,更能在使用過程中保護未在使用中的USB接頭。加以鑽石切割手法,交錯刻劃出幾何立體菱紋,在不同光影折射下閃耀晶透光芒,宛如珠寶般奢華奪目。

Mobile C31 防水、防塵、抗震三重防護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http://www.silicon-power.com/web/product-260

Mobile C31 跨界演繹 精彩加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