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LINE 通知如何暫停提醒?教你 2 個步驟快速停用 LINE 通知

已經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重要 App,但是隨著 LINE 上的好友數越多、聊天群組越多,就越常會收到通知,甚至有時候聊天室內的大家彼此不斷在聊天時,通知的聲音就會一直「叮咚」、「叮咚」的傳出來,若是剛好這時你需要專心就會相當干擾,但是如果關閉靜音又怕有重要的其他訊息、電話會漏接,這時該怎麼辦呢?

今天這邊就要教大家如何暫停 LINE 的通知提醒,讓你可以在需要專心的時候,將 LINE 的通知提醒暫時關閉,又不會影響到其他 App 的運作。

本篇內容

LINE 提醒通知暫時關閉、停用 2 步驟

如果想要暫時關閉、暫停 LINE 的提醒通知,只需要兩個步驟就可以完成。

第一步:長按 LINE 的圖示

首先,我們可以長按主畫面上的 LINE 圖示,這時你會看到一個功能選單跳出,這邊我們選擇「暫停提醒」這個功能。

第二步:選擇「暫停提醒」的時間

接著,我們要選擇想要關閉、暫停 LINE 的提醒通知多久,總共有「1 小時」以及「暫停到早上 8 點」這兩個選項。

通常如果是白天,突然某個群組開始熱絡的聊天起來,但我剛好需要專心不想被打擾,我就會選擇「暫停 1 小時」,有點類似這 1 個小時暫時避避風頭的感覺,通常這種聊天不會超過 1 個小時,若真的不幸一個小時後還在聊,那就自己再手動設定一個小時吧。

若是晚上睡覺想要關閉、暫停 LINE 通知,那就可以選擇「暫停到早上 8 點」這個選項。

完成關閉、暫停 LINE 通知提醒的設定 

上面的步驟選擇完以後,就完成關閉、暫停 LINE 通知提醒的設定。

不過 LINE 的介面上並不會標示說你目前有暫停提醒,所以如果大家忘記有開啟暫停提醒,還在懷疑為什麼都沒有收到通知的話,不妨查看一下是不是暫停提醒被按到了。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利用專注模式也能暫停 LINE 通知提醒

除了 LINE 內建的「暫停提醒」功能以外,其實也可以利用 iOS 15 的「專注模式」來關閉、暫停 LINE 的通知。

你可以建立一個新的「專注模式」,然後選擇「允許的通知」中的 App 這個部分。

在這邊你可以加入任何你想要這個專注模式開啟後,還能夠顯示通知的 App,其中,只要不要加入 LINE,那麼這個專注模式開啟後,LINE 的通知提醒就會被關閉、暫停。

這樣設定完以後,開啟這個專注模式的期間,也可以關閉、暫停 LINE 的通知提醒,如果想要暸解更多關於專注模式如何設定的資訊,可以參考下面這篇文章。

LINE 提醒通知暫時關閉、停用:總結

其實 LINE 關閉、暫停通知停醒的功能還不算是非常完善,畢竟只有 2 個關閉提醒的時程可以選擇,比較不夠彈性,而利用專注模式的方式,又會把其他的通知擋掉,除非你把任何可能會傳送通知而且你也想要接收的 App 加入到允許的清單中,不過這就怕會有漏網之魚的 App 沒有加入到,以至於漏掉重要的訊息。

所以除非你很確定有哪些 App 是你會希望收到通知,而其他沒有收到也沒差,那就可以使用專注模式,否則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使用 LINE 內建的「暫停提醒」功能,並且 1 個、小時 1 個小時這樣設定就可以了。

      

 

LINE 通知如何暫停提醒?教你 2 個步驟快速停用 LINE 通知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