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iPhone 14有「漸層」夢幻新色?渲染圖曝光!瀏海造型也變了

蘋果有望在今年的秋季發表會公開全新iPhone 14新款智慧型手機,近期也有多位爆料者接連曝光iPhone 14的規格與外型設計,有消息指出,前鏡頭會從現有的瀏海造型,改為鑽孔式螢幕外觀有如橫倒的驚嘆號,此外,相機模組則會搭載更大的感光元件並換上4800 萬畫素的鏡頭。

MacRumors報導,知名爆料者Ian Zelbo先前釋出iPhone 14的渲染圖,預期蘋果的iPhone 14 Pro系列會出現邊角更圓潤的機身設計,並搭配更大的相機模組,感光元件的面積可能比iPhone 13還多出57%。

不僅如此,爆料者指出,由於瀏海造型退場,iPhone 14 Pro系列的邊框會比現有的款式減少20%的寬度。且邊角的弧度也會出現調整,讓整體視覺感受能夠更協調,因此第一眼看下去,一般用戶可能不會發現新款會跟iPhone 13 Pro 系列有太多差異。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至於許多果粉期待的iPhone 14顏色與螢幕尺寸,目前傳出會有6.1吋和6.7吋兩種螢幕,機身顏色則會有多達7種顏色,iPhone 14及iPhone 14 Max會有藍、紅、黑與紫色,iPhone 14 Pro及Pro Max則傳出會有石墨、金、銀與紫。

其中有爆料者透露,iPhone 14的紫色是運用一種獨特的工藝技術,隨著機身角度的不同,呈現出漸層色澤的效果,新款的紫色跟去年iPhone 12、iPhone 12 mini的薰衣草紫略有不同。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25002126-260412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