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FBI文件顯示,警方可合法存取多種通訊軟體用戶資料

的新聞已經太多,但媒體,FBI內部文件顯示,美國警方從合法管道也能取得多種通訊軟體多寡不一的用戶資料,包括Line、蘋果iMessage、甚至Signal。

這份報導來源是媒體取得由分享的FBI今年2月內部訓練用文件。根據這份文件,FBI列出通訊軟體包括iMessage、Line、Signal、Telegram、WhatsApp、Wechat、Viber、Threema及Wickr可經由合法管道存取的內容。

文件顯示,FBI主要存取的是metadata,而非通訊內容。以Line和非中國帳號WeChat而言,FBI可取得通訊人士的註冊帳號、電子郵件、電話、ID及註冊日期,WhatsApp可在某些互動測試中釋出用戶metadata,某個軟體(Threema)甚至還會被取得公鑰。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至於蘋果iMessage,美國警方無法進行滲透測試,但宣稱可看到「有限的」訊息,而業界認為最安全的Signal和Telegram,則可被警方取得部份用戶metadata,但無法存取訊息內容。如果出具傳票或搜索令,美國警方還可以取得iMessage、WhatsApp等軟體用戶基本資訊。

但該文件警告,除了WhatsApp外,大部份取得的資料都非能第一時間取得,因此可能影響調查。

來源鏈接:https://www.ithome.com.tw/news/148127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