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AWS Proton支援使用Terraform配置基礎設施

AWS更新其容器與無伺服器自動化管理服務Proton,加入,包括使用Terraform定義和配置基礎設施之外,用戶現在還可以直接從Git儲存庫同步模板。

AWS Proton是一項針對容器和無伺服器應用程式的全託管交付服務,該服務讓企業中的基礎設施團隊定義標準模板,供其他開發者使用模板來交付應用程式,而基礎設施團隊也只要透過管理模板,就能更新、維護基礎設施。

AWS Proton的模板同步新功能,讓用戶可以直接從Git儲存庫推送、更新和發布模板,當用戶創建新的服務或是環境模板時,可以指定包含模板的遠端Git儲存庫,AWS Proton便會自動同步這些模板,當Git儲存庫出現變更時,Proton也會負責更新。

官方提到,使用儲存庫同步模板的優點,是能夠簡化管理員上傳、更新和註冊模板的工作。過去管理員必須手動完成這些工作,過程不只麻煩也容易出錯,而自動化處理模板編輯和更新,能預防出現錯誤,並且使用拉取請求功能可加入驗證,並追蹤模板變更。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模板同步方便基礎設施團隊和開發人員協作,透過將所有模板放在Git儲存庫中,每個人都可以使用GitHub等平臺作為協作工具,當開發人員想要改進模板時,可以創建一個包含變更的拉取請求,另外,還可以使用錯誤追蹤器和功能請求等工具來管理模板。

過去用戶只能使用AWS CloudFormation,作為AWS Proton的基礎設施即程式碼(IaC)引擎,而現在用戶還可以使用Terraform定義的基礎設施,來定義服務和環境,透過拉取請求的機制,使用Terraform便可以讓基礎設施總是維持在最新的狀態。

基礎設施團隊能夠使用Terraform語言HCL,來編寫基礎設施即程式碼模板,然後使用Terraform配置基礎設施,AWS Proton則呈現準備好的Terraform模組,並向基礎設施儲存庫發出拉取請求,用戶可以在儲存庫中規畫和應用變更。

AWS Proton支援Terraform的功能,目前正在公共預覽階段,用戶在美東、美西和歐洲,還有亞洲的東京地區,都已經可以使用到這兩個新功能了。

來源鏈接:https://www.ithome.com.tw/news/148082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