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Apple Music 免費試用最多 5 個月,舊訂戶也能拿 2 個月

許久不見的 Apple Music 免費試用終於又回來了!這次是由知名歌曲辨識應用程式 Shazam 所推出,只要下載安裝就能免費取得,如果你之前不曾訂閱過 Apple Music,加上原本的免費試用,最高可長達 5 個月,也就是你不需要付任何費用,就能使用 5 個月,舊用戶也能免費拿 2 個月。

Apple Music 免費試用最多 5 個月,新舊用戶都適用

現在打開 Shazam App 之後,首頁下方就會看到「立即免費體驗 Apple Music 兩個月」的訊息:

接著請點擊 “免費體驗”:

我之前就有訂閱過(也就是舊訂戶),因此這次活動只能拿到 Shazam 贈送的免費 2 個月。2 個月免費試用結束後,會改成原價收費,不用擔心忘記,領取完後就能立即取消訂閱(下面也會教你),你的免費試用期還會在:

這樣就領取完成啦!今天領取試用 2 個月的話,可一直聽到 2022 年 2 月 1 日:

如何取消訂閱 Apple Music

之後不想繼續訂閱,或怕忘記取消的人,建議現在就操作取消訂閱步驟。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打開 iOS 設定,點擊最上方的 Apple ID 選項:

接著進入 “訂閱項目”:

這裡面就會列出你訂閱中的項目,找到 Apple Music:

進入後點擊最下方的 “取消訂閱”:

會跳出這訊息,並提醒現在取消訂閱,你一樣可以繼續享有免費試用,按確認:

這樣就取消訂閱完成啦!你可以安心的免費試用到時間結束:

試用之後覺得 Apple Music 的朋友,還是推薦可以付費訂閱,一個月個人 NT$150 也不算貴,可無限制的免費聽 Apple Music 音樂。

來源鏈接: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415587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