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Q2蘋果預計銷量4160萬 略低於華爾街預期

USB CONNECTOR

據國外媒體報道,華爾街分析師在蘋果公佈2018年第二季度財報之前對公司業績進行瞭預測,分析師認為,二季度蘋果iPhone的累計出貨量大約為4160萬。

Loup Ventures知名分析師Gene Munster表示,這一數字將略低於華爾街預期的4200萬,但基本上比較接近。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幅為3%。

Munster認為,iPhone已經逐漸開始成為一種趨於穩定的業務,表現更接近於軟件而並非是硬件。具體來說,Munster認為未來幾年,iPhone業務的表現會呈現一種緩慢並且可預測的增長趨勢,主要是因為市面上活躍iPhone用戶基數越來越大,會維持一個相對穩定更新周期,留存率超過瞭90%。

另一方面,Munster預測服務部門的二季度營收會有19%的增長,比華爾街普遍的共識高出1%。雖然傳統上來說蘋果的盈利能力主要來自於硬件,但Apple Music、iCloud和App Store等業務可以為蘋果帶來持續性的盈利。

Munster還預測,蘋果投資者預計會獲得250億美元的資本回報。從長遠來看,對2019年整個的財務狀況預期起到瞭有利的影響。全年iPhone出貨量預期同比增幅3%,高於華爾街預測的2.2億部。

原創視頻、增強現實可穿戴設備、健康技術和自動駕駛技術未來將成為進一步提升蘋果股價的主要動力。

蘋果將在美股7月31日交易日結束後公佈2018年第二季度財務報告。

source:http://www.ebrun.com/20180727/2886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