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2021 LINDY盃英雄聯盟林帝菁英電競賽報名開始囉!

2021電競武林誰來稱帝,LINDY盃英雄聯盟林帝菁英電競賽即將邁入第二屆,本賽事是2021民間公司及校園共同舉辦最高冠軍獎金的年度封關賽事,由弘光科技大學的多媒體遊戲發展與應用系及專業影音設備大廠LINDY林帝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並由多家贊助廠商包含: 明基電通BENQ-MOBIUZ、伍佰Bloody,台達電子Innergie,威世波WAVESPLITTER,INCIPIO(莎莎貝拉代理),樂維MARVO,Snake蛇吞象(廣鐸KTNET代理),華旗資訊-大飛darkFlash,Aputure愛圖仕燈光設備大廠,3C連鎖良興ECLIFE,羅技Logitech,雷蛇RAZER,華碩ASUS,微星MSI,海盜船CORSAIR及巨虎創意GIANT TIGER共同贊助本場賽事,也感謝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的指導,讓比賽更有看頭。本次比賽採校園組及社會組共同混打,全台最強隊伍皆會參賽,勢必在2021年終將掀起一波最後的高潮。

本次總獎金加獎品將超過20萬元以上,報名時間於2021年11月9日起至11月21日為止,11月25日正式展開賽事,最終冠軍戰將在12月25日,將在弘光科大電競館產出2021年最強冠軍隊伍。

賽事資訊

賽事名稱:英雄聯盟LoL

您可能也有興趣






總獎金:88888元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2(日) 23:59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預賽:110/11/25至110/12/13(線上賽)

決賽:110/12/25(線下決賽)

決賽場地:EB102電競館(護理大樓地下一樓)

報名網址

校園組:

社會組: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1Z6zu6RWF3vMK6i3eOkDhDwYwWWn8ZMshETRPr5YtxQ/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 標題: 林帝盃
    說明: 英雄聯盟LoL
    圖片來源: 林帝股份有限公司

Tags:

來源鏈接:https://twnewshub.com/archives/22179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