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2017高雄音響大展 今起國賓飯店登場

苗栗音響店推薦 新竹音響店推薦 Pass擴大機

「2017高雄國際Hi-End音響大展」,今天起一連4天在高雄國賓飯店登場,匯聚200個國際旗艦品牌,世界最高丹麥「LEGO激目喇叭」首度曝光,大展黑膠將發行奈米限量版及正常黑膠版,另外,廣受好評「聲音的文化」系列專業講座免費入場。

為確保音樂的美感,在五星級飯店展示,讓音樂愛好者能享受曼妙樂音。(記者張忠義攝)
廣受好評「聲音的文化」系列專業講座,吸引不少人專程前往聆聽。(記者張忠義攝)
今年音響大展以「用音樂留住時間」理念做貫穿,強調音樂記錄歲月的特質,在不同音樂時空下,透過音響器材作為傳遞媒介,盼能喚起每個人心中屬於自己的音樂故事。

本次大展紀念黑膠也特別收錄鋼琴界活傳奇─保羅‧巴杜拉-史寇達於2016年在台的全新錄音,大師以極豐富的錄音經驗詮釋蕭邦的作品專輯精華,並由金曲獎得主錄音師饒瑞舜先生操刀錄音,為求音質的完美,特別委由德國Pallas刻盤與壓片,將大師在臺的精彩感動永留保存,本專輯部分黑膠更採用最新奈米鍍膜科技,並在製程上更加進化,以永久保留大師的演奏藝術為最終訴求。

本次音響展亮點除了大展紀念黑膠及示範片外,還有值得一睹神采的就是「Dynaudio樂高喇叭」,由鈦孚音響特別引進全世界唯一一臺的樂高喇叭,高達375公分的樂高喇叭,全球首次亮相是於2016年德國慕尼黑的音響展,而亞洲初登場就獻給高雄音響展,除了身形高大驚人,各個喇叭的配件比例與精細度與一般喇叭無異,維妙維肖地令人驚嘆不已。

今年度大展展出79間展房、匯聚200個國際旗艦品牌,為確保音樂的美感,在五星級飯店展示,讓音樂愛好者能享受曼妙樂音。

禾運音響股份有限公司

參考資料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042615

http://3c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