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華為發表旗艦機種 伍佰:拍照有「徠味」

伍佰今天出席華為發表最新第二代旗艦機Mate9記者會。記者徐兆玄/攝影

華為今天發表最新第二代旗艦機Mate9與Mate 9 Pro,請來藝人伍佰站台,伍佰不僅稱讚華為手機的攝影效果,還表示用華為手機拍照有「徠味」,「徠味就是台味」,凸顯華為新機與徠卡合作搭載的第二代徠卡雙鏡頭功能。

【中央社台北29日電】

藝人伍佰今天為華為旗艦機Mate 9與Mate 9 Pro站台,並稱讚華為手機的攝影效果,還表示用華為手機拍照有「徠味」,「徠味就是台味」。

華為今天發表搭載第2代徠卡雙鏡頭的旗艦機Mate9與Mate 9 Pro,邀請台灣本土藝人伍佰站台,擔任華為徠卡雙鏡頭品牌大使。

伍佰表示用華為手機拍照有「徠味」,而「徠味就是台味」,稱讚華為手機的攝影效果,他還說,「以前粉絲找我都是要簽名,現在都是找我自拍」;意味著科技的進步,手機扮演至為關鍵的角色,以前的粉絲要簽名收藏,現在是自拍上傳。

華為二代徠卡雙鏡頭手機 Mate 9、Mate 9 Pro預計各自推出 64GB 版本與 128GB 版本,售價分別為新台幣2萬2900元、2萬6900元,走高階旗艦市場。華為Mate 9預計12月1日登台開賣;Mate 9 Pro預計12月中下旬在台上市。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威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華為與徠卡推出的P9與P9 Plus,是全球首款搭載徠卡認證的雙鏡頭手機,截至11月全球銷量超過900萬台,希望Mate 9、Mate 9 Pro也能締造好成績。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7098/2136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