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搶攻年輕世代 「晨間廚房」攜手Potato Media3個月內發行NFT

看好未來Web3.0強大趨勢,積極搶進新世代社群市場,國內連鎖早餐南霸天品牌「晨間廚房」攜手台灣第一區塊鏈共享平台Potato Media簽訂戰略聯盟合作,正式邁入元宇宙。計畫將台灣早餐文化帶入元宇宙潮流,成為台灣早午餐連鎖總部首例,目標朝向3個月內發行NFT擴大會員關係經營,讓全球不同國家民眾認同台式早餐文化。

「晨間廚房」於2001年成功在南台灣興起西式早午餐休閒流行風潮,引起熱烈回響。為持續提升產品品質與創新,打造「晨間廚房」專屬經營風格,於2008年成立冷凍食品生產線以及擁有完善的後勤中心,讓消費者安心享用豐富美食。2015年進軍大陸廈門展店成功,順利踏出國際化的第一步,未來繼續努力讓台式早餐文化與美味能傳到全球各地。

「晨間廚房」總監黃義升表示,以往餐飲業發展多以連鎖為主軸,隨著數位行銷的發展,餐飲業必須跟著Web3.0時代演進,重視社群的聲音,並放眼全世界。因此「晨間廚房」計畫將台式早餐文化帶入元宇宙潮流,讓「晨間廚房」粉絲擁有更多早餐元宇宙的潮流體驗。

晨間廚房攜手台灣第一區塊鏈共享平台Potato Media簽訂戰略聯盟合作,正式邁入元宇宙。圖/晨間廚房提供

為何「晨間廚房」會選擇Potato Media台灣發展的論壇建置品牌社群,而非目前國際上的知名品牌?黃義升強調,由於「晨間廚房」是台灣本土品牌,雖然Potato Media剛起步不到一年,但同樣也是台灣原生品牌,活躍會員數2月份已衝到10萬,成績相當可觀,看中這可觀廣告效益,對於未來營運轉型及業績注入將有很大的加分。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在創作者經濟潮流下,Potato Media以區塊鏈web3.0做為基礎,以創作者、使用者需求出發,開發出結合NFT、虛擬分身、互動交流社群,同時包括各種生活中的使用情境,如知識、娛樂、藝術、團體競賽、數位商圈等需求,為新世代打造廣闊「Potato Media元宇宙」空間。同時Potato Media開發自有AI系統,讓創作者、使用者的互動,藉由行為挖礦的方式,體現內容為王、自媒體、社交的價值性去獲得收益。

Potato Media的系統建置,能滿足企業與品牌進入Web 3.0,並協助快速轉型,加速進入元宇宙,同時透過Potato Media強大消費族群滲透能力,協助廠商快速與消費者溝通,建立完全無礙的交流平台。

過去台灣要走向全世界,是一般傳統公司很難做到的,元宇宙時代則讓大家都有機會透過區塊鏈,參與國際間經濟的融合,Potato Media絕對能協助更多台灣的品牌與企業接軌未來,見證全新的元宇宙經濟。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consumption/608662.html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