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應用海中廢棄塑膠再製 微軟在台開賣環保「海洋滑鼠」

為響應海洋保護,以行動支持海洋永續,微軟特別採用海裡的回收廢棄塑膠作為原料加工製作,將滑鼠外殼都採用了 20% 的回收塑膠推出「微軟海洋滑鼠」,就連外包裝盒也同樣貫徹永續理念,未使用任何的塑膠材質,而是由天然木材和甘蔗纖維製成,可達到 100% 可回收標準,目前這款產品已經正式在台灣開賣,建議售價新台幣 729 元。

微軟海洋滑鼠選擇海洋回收廢棄塑膠清潔加工所製成。

微軟表示,微軟海洋滑鼠發展計劃於 2019 年正式展開,以期望在在 2030 年前達成負碳排及零廢棄物的目標,但回收塑膠在海中漂浮時長期受高溫、紫外線、鹽份等環境因素作用導致化學成份變化,加上作為塑膠主成份的聚酯(PET)在消費電子產品的生產中並不常見,造成了海洋回收塑膠的加工難度。

微軟海洋滑鼠外包裝盒由天然木材及甘蔗纖維製成,100% 可回收且不含任何塑膠材質。

為克服材質特性的困難,微軟聯手合作夥伴 SABIC 成功研發出海洋環保樹脂技術,以一種將 PET 和聚碳酸酯(PC)結合的樹脂混合物作為解決方案,!歷經多次研發與改良的過程,微軟海洋滑鼠於 2021 下半年正式問世,並於今夏登台。整體滑鼠外殼的 20% 採用海洋回收塑膠製成,約等同半個 450 毫升水瓶所產生的塑膠。除了產品本身的製造外,一次性包裝也是造成永續發展前進的一大阻礙。微軟研發團隊打造出由天然木材及甘蔗纖維製成的 100% 可回收外包裝盒,不含任何塑膠材質,進一步貫徹了微軟從 2020 年起新產品不再採用塑膠包裝以及永續發展的承諾。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微軟海洋滑鼠不需以 USB 連接埠安裝接收器,可直接透過藍牙 5.0 技術與電腦、平板電腦及 Android 手機等裝置配對。使用 Windows 10/11 裝置的使用者還可透過微軟內建的迅速配對(Swift Pair)技術輕鬆連結裝置,體驗更為進階的無線低延遲連接能力。更可啟動 Microsoft「滑鼠和鍵盤中心」自訂滑鼠按鍵及滾輪各自的功能以實現高度個人化,讓微軟海洋滑鼠為日常或工作使用再創效率高峰!

微軟海洋滑鼠擁有輕量機身及強大續航力,成為攜帶便利的首選。

對於時常需要外出通勤及隨身攜帶電子裝置的使用者而言,微軟海洋滑鼠更是攜帶便利的首選!輕巧機身的重量僅 84 公克,還具備強大的續航力——僅需一顆 AA 電池即可使用長達 12 個月(依個人使用習慣可能有所差異),讓使用者無論在何時何地都無須擔心電量問題,長期下來同時節省了電池的消耗。

應用海中廢棄塑膠再製 微軟在台開賣環保「海洋滑鼠」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