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微軟與Red Button合作,在Azure提供DDoS攻擊模擬測試服務

提供Azure用戶DDoS攻擊模擬測試服務。藉由使用Red Button的DDoS測試服務套裝,並與專家合作,在受控的環境中模擬真實世界的DDoS的攻擊場景,企業可以評估當前抵禦DDoS的準備狀態,以進一步制定適當的DDoS回應策略。

Red Button的DDoS測試服務包含三個階段,分別為規畫、執行受控DDoS攻擊,最後則是總結與建議。Red Button的專家團隊將與企業的資安團隊會面,經過了解網路架構、技術細節,並且定義明確的目標和測試計畫,包括DDoS的測試範圍、目標、攻擊向量和攻擊率。

接下來Red Button團隊便會根據計畫定義的目標,發起多向量DDoS組合攻擊,測試通常會持續三到六小時,模擬攻擊將使用專用伺服器,確保過程的安全性,並且使用Red Button的管理控制臺進行操作與監控。最後Red Button團隊會根據測試攻擊結果,提供企業一份書面報告,內容包括測試結果執行摘要、模擬日誌、基礎設施的漏洞列表,以及修復這些漏洞的建議。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除此之外,Red Button也提供額外的服務套裝,包括完整的DDoS全年服務DDoS 360,以及DDoS事件回應服務,來補充這個在Azure的DDoS測試服務。

微軟提醒,Red Button的模擬環境建置在Azure中,用戶只能對自己訂閱的Azure託管公開IP地址進行攻擊模擬,在測試之前會經由Azure AD進行驗證,而且這些公開IP地址還必須受Azure DDoS防禦服務保護。

來源鏈接:https://www.ithome.com.tw/news/150597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