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山東直播抓老賴 老賴醜態百出網友大贊貼地氣

USB CONNECTOR

原標題:山東直播抓老賴 老賴醜態百出網友大贊貼地氣

【PConline資訊】這年頭,直播非常流行,直播的內容也多種多樣,什麼直播吃飯、唱歌、跳舞的比比皆是。但直播抓“老賴”的還是第一次見到。

5月17日,山東最高人民法院新聞局、執行局、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針對這類頑固“老賴”進行瞭一次全媒體直播。在 3 個小時的不間斷直播中,共有 1800 多萬名網友在線圍觀這場抓“老賴”行動。

在直播中,這些老賴可謂醜態百出。其中,有的被執行人因情緒激動出口辱罵法官,有的則自稱有病揚言要找記者,還有的假裝哭窮,眼看要被拘留瞭,又立馬舉手要還錢。

據瞭解,截止到當日下午 14 時,活動共拘留被執行人 17 人,拘傳被執行人 7 人,執結案件 28 件,達成和解協議案件 11 件,執行到位款 220 多萬元,強制騰房 3 處,強制清理廠房 1 處。不少執行申請人因感謝現場落淚。

對此,網友紛紛點贊,稱對待這種老賴就應該強硬點,這個時候法律的力量就呈現出來瞭。對於這種政務微博直播方式,網友也表示看好,稱用這種方式教授釋法還是比較深入,貼地氣的。

source:http://tech.ifeng.com/a/20180518/44995985_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