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宏達電Ocean Note問市? 1月12日新品發表

宏達電即將於元月12日舉行新品發表會。宏達電/提供

宏達電今年可能將改變旗艦機發表策略,消息指出,宏達電可能會在1月12日的發表會中,推出代號「Ocean Note」的旗艦機,1月24日起出貨,力求出奇制勝。

宏達電今天上午發出邀請函,預告將在明年1月12日舉行新品發表會,以「晴空」為背景的邀請函上,只有斗大的「for U」字樣,市場推估,可能是和美國運動品牌UA合作的穿戴新品或是全新服務、虛擬實境產品等,但也有另一個說法指出,宏達電將改變策略,會在1月就推出明年度旗艦機。

宏達電今年僅在4月推出HTC 10,下半年主軸放在替Google生產製造Pixel系列,國內科技網站報導,宏達電2017年的旗艦機種推出步調和策略將會和2016年有所不同,可能會推出多款旗艦機種,而且 1月中旬就會發表下一代的旗艦產品。

消息指出,宏達電很可能會在1月12日的發表會中,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內部開發代號是為Ocean Note,且1月24日就開始陸續出貨,搶先在非蘋陣營對手前出招,也可望拉長銷售戰線。

有關宏達電明年新一代旗艦機HTC 11的規格,之前已陸續傳出,包括將採無邊框設計以及256GB的大容量,外傳HTC 11系列可能有3款主打特色機種,包括6.1吋大螢幕,以及搭載觸控筆的版本。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7086/2182874

http://web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