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安卓用戶快砍!這款APP能入侵銀行帳戶 盜光你的錢

資安業者Cleafy警告,安卓一款名為「BRATA」的木馬程式,除了會盜取用戶銀行存款外,還會透過重置用戶手機來躲避偵查。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Cleafy發布一份報告表示,2019年曾在巴西出沒的惡意安卓木馬軟體「BRATA」近期再度被偵測到有活動,研究人員指出,去(2021)年11月開始,不僅在英國、西班牙、義大利、波蘭、拉丁美洲等地,連中國大陸也被發現有零星個案。

報導指出,BRATA是一款會針對網路銀行帳號攻擊的安卓木馬病毒,最常見的詐騙手法是會寄送一封假冒銀行的簡訊,利用提醒用戶保護帳號安權等名義,引誘用戶點進超連結,連結後則是假冒銀行的假網站,還會被要求下載假冒垃圾郵件偵測的惡意軟體,以及會有銀行員聯繫。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評比南投搬家公司費用收費行情懶人包大公開

搬家價格與搬家費用透明合理,不亂收費。本公司提供下列三種搬家計費方案,由資深專業組長到府估價,替客戶量身規劃選擇最經濟節省的計費方式

用戶接著會接到假冒客服的來電,要求下載APP,還有看似正常的來電、訊息等,但其實該APP就是一款木馬程式,會入侵用戶手機,以取得手機憑證、網銀的登入權限等,也能取得銀行APP驗證簡訊,甚至能刪除手機安裝的防毒軟體,隱藏自己的APP圖示。

《電腦王阿達》則提醒會在手機上進行金融行為的人盡可能別在第三方平台下載應用程式,避免成為手機病毒受害者最佳方法就是確保在安裝應用程式時保持警惕,永遠不樣要向應用程式授與可訪問權限或管理員權限,並且務必從可靠、安全的來源下載安裝應用程式。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205000943-260412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