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千萬注意!盤點手機損害的 5 大原因

手機維修價格 手機維修費用 平板手機維修

你遇見它、呵護它、你承諾要照顧它一輩子,然後它在某一刻起就會想盡辦法離你而去!這大概是每一篇「愛與手機的故事」會發生的固定情節。國外部落格 tactus 盤點了 5 大手機壞掉的原因,看看你是不是也曾經因此與手機「機人永別」。

1. 把手機忘在奇怪的地方

現代人的生活太忙碌、緊張,導致常常忘東忘西。像是把手機放在冰箱裡,不小心丟進洗衣機洗等等,而把手機忘在車頂就開車更是佔了 iPhone 壞掉原因的12%!(是不是該去團購個銀杏呢…)

2. 被小孩子當玩具玩壞

習慣把手機給小孩子當玩具嗎?要小心破壞力可是小孩的超能力!據統計 10 隻壞掉的手機中,就有一隻是小孩弄壞的,因為他們不是直接把手機本身當玩具,就是常摔到手機。

3. 不小心坐到/踩到手機

意外的發生真的是攔不住!上一秒還在後口袋的手機,下一秒你自然而然地坐下,手機也就毫無懸念地碎掉了…或是隨手將手機放在沙發上、地板上也都很容易發生慘劇啊!

4. 掉進水裡

不論是夏天最適合去的海邊、或是家中洗手槽、馬桶,都是手機容易落水的地點!除非你能很快地拯救起手機君,不然可能就要掏錢新買一隻防水神機了。

5. 意外墜地

這點相信不少人都有切身之痛…有時只是手滑一秒,手機就會以自由落體之姿落地。輕則刮花、撞凹,嚴重的話更會讓螢幕全碎呀!

看完 5 大原因,有勾起你淡淡悲傷的往事嗎?提醒大家都要小心愛護手機啊!

123手機維修

參考資料

http://3c.ltn.com.tw/news/18931?page=2

http://3c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