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以千元價位直攻旗艦級規格

向來以親民價打造旗艦機的 Redmi,如今將再一次將高畫素體驗推向普及化,今(22)日宣布在台推出 1 億畫素「Redmi Note 11S」,共推出珍珠白、暮光藍、石墨灰三款色系,建議售價新台幣 6,999 元,從 2 月 24 日至 3 月 3 日開放預購,3月4日起正式開賣,完成預購將獲專屬預購禮 Redmi Buds 3 Lite,,購機還可享 YouTube Premium 二個月免費試用。

Redmi Note 11S 搭載 6.43 吋 FHD+ AMOLED 螢幕,支援 90Hz 螢幕更新率,支援 DCI-P3 寬廣色域及 4,500,000:1 對比度、最高 1000 nits 的峰值亮度,內建的陽光螢幕,可隨環境光源自動調節螢幕亮度,無論光線強弱,都可為用戶提供最舒適、清晰的觀看亮度。此外,Redmi Note 11S 搭載立體聲雙喇叭音訊系統,為用戶時刻帶來沉浸式的娛樂享受。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Redmi Note 11S以千元價位直攻旗艦級規格。

硬體規格部分,選用八核心 MediaTek Helio G96 處理器、6GB 記憶體、128GB儲存空間,5000mAh(typ)大電量電池可支援 33W Pro 快速充電,相較上一代 Redmi Note 10S 能夠縮短26%的充電時間,並透過 Mi FC+MMT 技術,可讓充電程序更穩定,以高效率為手機補足電量。

Redmi Note 11S 延續過去 Redmi Note 系列的產品理念,以不到七千元的親民價格搭載 1 億畫素 AI 四鏡頭相機打造「億像素全民機」,再次掀起中階機款的攝影革命。後置相機搭載全新升級的 1 億畫素主鏡頭、雙原生 ISO、9 合 1 畫素合併以及 1/1.52 吋大影像感光元件、800 萬畫素 118 度超廣角相機、200 萬畫素長焦微距鏡頭、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 以及前置相機搭載 1600 萬畫素自拍鏡頭,要讓用戶一鍵拍出滿意相片。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