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主打一億畫素相機 紅米Note 11S三月來台

拍美照成全民運動,小米進一步降低搭載一億畫素感光元件的手機價格,小米宣布在台上市平價4G手機紅米Note 11S,主打主相機畫素達一億,售價則為7,000元有找,相較於紅米系列上一款一億畫素手機紅米Note 10 Pro售價不到8,500元來說,價格下滑的幅度有感,預計3月4日在台上市。

一億畫素感光元件拍照的用戶體驗好不好、照片效果好不好,很見仁見智,有很多外在因素需要搭配,比如說RAM要夠大、處理器速度要夠快,否則相片拍攝時間會過久,手要很穩或是手機有搭配光學防手震,而在畫素偏高下,若感光元件面積沒有放大,每個像素的尺寸都會被擠壓,成像效果多少會受到負面影響。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雖然一億畫素感光元件對使用者體驗帶來不少限制,可是拍美照上傳IG已經是全民運動下,小米仍積極將一億畫素作為高價與中價位4G手機的主打賣點,小米在2019年底在中國開賣首款主打一億畫素主相機的CC9 Pro,獲得不少話題後,去年初推出旗艦機小米11系列也同樣搭載一億畫素,並在去年上半年首度將一億畫素下放至中低價位的紅米系列,推出紅米10 Note Pro,在台售價僅8,500元有找。

在1月底小米推出新款紅米Note 11系列國際版後,台灣小米22日宣佈在台上市紅米Note 11S,紅米Note 11S再度搭載一億像素主鏡頭,主鏡頭採用1/1.52吋三星HM2大感光元件,搭配聯發科Helio G96平台、33瓦快充,以及6.43 吋、螢幕更新率為90Hz的AMOLED螢幕,強打同價位產品中,相機、螢幕、續航及快充等功能都升級不加價,建議售價7,000元有找,將於2月24日在小米實體門市與小米官網、電商通路開放預購,3月4日上市。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223000181-260204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