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資訊

《科技》TE推VR電纜組件

DC POWER plug                                                 DC 電源連接器                                                  DC JACK

全球連接和感測器廠—TE Connectivity(TE)今日宣布推出虛擬實境(VR)電纜組件產品系列,相較於市場上其他解決方案,該組件可加快客戶產品上市時間。

TE的VR電纜組件專為VR應用而設計,且經驗證,其傳輸信號時不會受到干擾中斷,TE的VR電纜組件提供可靠的平台設計產品方案,通過簡單的客制化,便能夠滿足VR解決方案供應商多樣化的應用需求,幫助他們的產品以更快的速度上市。

TE不但提供整套電纜組件和高速插座(Receptacle),還可以為從其他供應商處採購電纜的客戶提供插頭模組,該組件的短版插座(Low-Profile Receptacle)可節省頭戴裝置中寶貴的印刷電路板(PCB)空間,其連接器中使用了等化器(Equalizer),使線徑較小的電纜實現更長的電纜長度,同時減輕電纜重量;該產品使用HDMI 1.4連接器和USB 3.0連接器,以及可選直流電源供應器,資料傳輸速率最高可達8 Gbps。高速I/O插座也可支援更快的資料傳輸速率(最高可達40 Gbps),便於未來產品升級。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116002786-260410

《科技》TE推VR電纜組件